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献礼二十大 | 2022社团招新顺利落幕

2022-10-11 22:5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2|宁德师范学院社团招新


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

亲爱的小萌新们

你们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

想要加入社团了呢

是否在为加入什么社团而纠结呢

别急

新一届社团招新这就来了


应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举办规模较大,涉及的活动范围广泛,有中央广场、操场与二三号楼宿舍门口三个举办地点,来开展此次社团招新活动。





part 1/ 招新开始啦

2022

活动现场


上午,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来,招新现场渐渐热闹起来,各社团也开始了他们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热情的社团成员为新生一一解答疑惑,耐心介绍着社团情况与风采。









节目表演


众社团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自己社团独有的魅力。

招新现场,有唱跳俱佳的育星摄影协会,神行兼备的后山夜校,美轮美奂的绿点环保协会,衣袂飘飘的向阳动漫社等……




part 2 / 招新进行时

2022

活动现场


下午,活动热度不减反增,每个社团都尽其所能,展现风采,吸引更多新成员的加入,现场节目表演更是,吸引不少人驻足围观。





节目表演


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社团纷纷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活,使出浑身解数引得萌新们纷纷停下脚步,连连惊叹。

下午,有精妙绝伦的魔幻手语社,声情并茂的海纳学社,精彩绝伦的国风国学社南兮汉服社,嗨唱全场的街头文化协会完全感觉音乐说唱社等……









part 3/ 招新总结

2022


当新的血液注入到社团这个大家庭中,当越来越多的人在社团开展的各式各样活动中得到锻炼的时候,学校社团这艘大帆船必将引领着全校师生,愈行愈远!

希望大家都有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最后祝愿大家的大学生活都快乐且充实!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