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英语沙龙协会举办单词拼写大赛决赛

2022-11-27 12:4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1118日,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沙龙协会面向全体在校生于线上成功举办单词拼写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置专门的监考人员,为选手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共有24名选手参与。选手们先在学习通内按规定时间完成笔试试题,休息五分钟后,全员进入腾讯会议开始抢答环节。抢答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踊跃参与,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角逐,黄欣如同学获得一等奖;洪紫薇和林雨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吴艳,李敏杰,苏佳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沈丽敏,陈雅娴,顾颖,黄秋燕,李铭秀,刘畅六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学习照耀生命,英语点亮生活。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需要更加努力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此,我们祝贺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们,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学们在求知路上,应怀揣上下求索之心,虚心学习并向着梦想砥砺前行!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