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植”此青绿 生生不息

2022-12-12 18:0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秋色已逝,新冬降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对植物的了解,培养同学们保护自然、尊敬自然的意识,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氛围。20221129日至123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开展定格绿色景,科普校园行的植物科普活动。


(图为线上植物科普活动照片)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植物科普,在日常生活中,积极拍摄校园内的各种植物。通过查阅书籍、电子资料等对其有了更详实的认知,或是绽放的花朵,或是夹缝中生长的绿植,都在同学们心中焕发了新的印象。


(图为线上植物科普活动中同学们的分享心得)


在学校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下,本次“定格绿色景,科普校园行”的植物科普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牢牢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