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自然坊在线上举办期末作品展活动“喜逢二十大,欢度吉祥年”

2022-12-19 16:4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2年12月11日下午,自然坊在线上举办了期末作品展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欢度吉祥年”。本次会议主要为了庆祝二十大的召开和新年的到来,随着二十大的召开也注定了今年是不平凡的,今年是新的小伙伴来到自然坊的一年,也是大家努力奋斗的一年。



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展示,有250余人参与。宁师的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制作出绚丽多彩的作品,为本次期末作品展活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次作品展,主要由自然坊的陈松川同学对各项作品进行讲解和展示,让同学们生动的形象的了解这些作品。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赴一场心灵之旅,用心灵去感受作品中体现的红色文化之美,共绘一幅美好画卷,砥砺奋进的新篇章。




时光匆匆而过,经历了春的滋润,夏的洗礼。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一学年的工作又到了回眸总结的时候,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让自己的身心愉快的生活,在自然坊的一年又一年快乐成长,挥手2022年,迎接2023年,最后,祝本次期末作品展圆满成功。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