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学生社团自然坊举办“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2023-03-07 13:0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今年33日是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当天下午2∶00-5:00,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自然坊携手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宁德市岚山自然生态研究保护中心,在新食堂门口举办了以野生动植物保护伙伴关系为主题的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了解保护濒危物种及其栖息地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不仅摆放着宁德师范学院标本馆的动植物标本,例如腊叶标本、浸制标本、各类蝴蝶标本和昆虫标本等,以及来自岚山自然保护生态研究中心的昆虫标本和野生动物图片。来往的同学们带着好奇心,翻看我们发放的校园植物科普单以及鸟类科普宣传册,了解野生动植物的知识。此外,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纷纷参与植物知识答题,并获得精美的干花书签!




结合此次活动,生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与自然坊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大家积极投入关注保护野生动植物,收获满满~小坊期待与大家的下一次相遇哦!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