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自然坊举办“大手牵小手,共创自然美”系列活动——神奇的水雾魔珠活动

2023-03-10 21:1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34日,宁德师范学院自然坊成员前往宁德市科技馆,携手宁德市岚山自然生态研究保护中心,一起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自然美——神奇的水雾魔珠活动。经过社员们的精心策划、设计流程,丰富内容,此次活动得到孩子们的高度评价和喜爱。


社团成员们早早来到科技馆布置场地



江文老师向小朋友介绍本次活动



SPRING

美好的时光




02 SPRING—美好の时光


下午三点,水雾魔珠活动正式开始。岚山中心的江文老师介绍完本次活动后,小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创作。在父母的帮助和社团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都顺顺利利地完成了自己的水雾魔珠作品。



SPRING

美好的时光


03 SPRING—美好の时光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观察力和想象力,提高了他们自身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增强了儿童探索创造的自信心,也丰富了他们的认知与创作经验。自然坊也会继续总结活动经验,努力办好每一次活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