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海纳学社开展“沙漠掘金”主题活动

2023-03-25 13:4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海纳学社开展“沙漠掘金”主题活动


为了提高和培养学生们创业方面的认知,从而训练学生的领导能力。经济管理学院海纳学社于3月17日在逸夫实训楼举行了由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海纳学社承办的“沙漠掘金”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累计一百多人参与,活动初期,社长欢迎大家踊跃参赛,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活动规则,各个队伍介绍队名并发表参赛宣言及目标。活动开始前十分钟让大家积极讨论、制定计划。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记录参赛人员的路线及对接筹码,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易。

陈婉诗同学说:“这次沙漠掘金活动教会了我许多有意义的东西。”连慧珊同学说:“这次活动对于学生来说,可以培养各种有用的精神和技能。”

最后,由高晓丽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沙漠掘金是国际最经典的体验式培训游戏之一,是企业拓展训练的课程,是一项模拟真实的创业过程的游戏。大家可以从团队目标、制定计划、风险考虑、环境适应、团队精神方面进行反思。思考远大于结果,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反思得出在未来创业过程中的经验,这些帮助极大。相信大家在这次游戏中都获得了有益的成果。”




本次“沙漠掘金”主题活动透过一种趣味游戏的模式指导学生在创业过程中会经历到的问题,对学生们在未来创业过程的发展中起到了指导作用。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