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红色专项活动

2021-11-03 20: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实事求是、勇于创新、提高素质,积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1119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及红色专项活动在我校开展。

本届“挑战杯”比赛共收到了527份立项申请,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24件,科技发明制作20件,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48件,红色专项435件,参赛学生共有2453名,指导老师共有132名。

本届比赛参照国赛、省赛评定标准,经校团委组织学校专家对作品进行逐轮评审,课外学术科技上报省赛作品共有19份,获得省级二等奖1件,省级三等奖5件,红色专项选送省赛作品72件,进入国赛35件,获得省级二等奖1件,获得省级三等奖7件。

我校依托宣讲会、交流会、 座谈会、选拔赛、成果展览等形式开展线下活动,感召更多青年积极参与科技活动,并搭建云上红色课堂等形式,将实践成果集锦转化为云上红色教材2021512日至514日,我校圆满地举办了红色专项活动线下展示会。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旨在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届“挑战杯”活动激励我校青年学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加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属于青年人的新篇章。



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学术课外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线下成果展示会活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