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常规赛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4-05-16 21: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关于开展“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常规赛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系团委:

为扩大“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覆盖范围和积极影响,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主办单位将在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前举办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常规赛。网络虚拟运营是参赛学生更好地认识企业的运作管理,体验真实创业的过程的实战平台,同时也是“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竞赛内容之一。结合国赛、省赛安排,我校将于2014610日前完成校内选拔,推选3支优秀团队参加2014年的全国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第二季比赛。现将我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凡我校正式注册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方式:

1以竞赛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4鼓励跨系、跨专业组合,以各团队负责同学所在系为申报系;

2参赛成员须始终保持一致,不允许中途更换;不接受个人报名。

3)参赛团队可至学生宿舍楼三号楼前食堂门前现场填报竞赛报名表。

(4)报名咨询热线:18020634093

三、赛事平台

赛事将使用与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相同的竞赛软件。各参赛团队可至“挑战杯竞赛官方网站将发布竞赛软件的下载安装办法。届时各团队可以免费下载并获取使用授权。

四、校内赛事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40513-0517

2)校内培训:20130520

3)预赛时间:20140527

4)决赛时间:20140610

五、培训及比赛地点:待定


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40512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