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6-07-30 12: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26日至29日,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齐鲁交通发展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由我校肖顺根、宋萌萌两位教师指导,物理与电气工程系杨文广、李云龙、王文贵、黄身城四名学生设计制造的作品“高效的钱币分离装置”,以福建赛区一等奖的成绩参加全国总决赛。经专家组评审,荣获国家二等奖。

当前,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已被纳入教育部、财政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九大赛事之一。大赛的举办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综合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推动机械产品的研究设计与生产相结合,培养机械设计制造的创新型人才。

物理系供稿 宣传部编发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