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学生喜获第三届全国高校软件定义网络(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6-08-30 13: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的资源优势,推动互联网应用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大学生在创新理念、信息技能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素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软件定义网络(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决赛于2016821-2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计算机系精心组织了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并双双获得佳绩。其中由学生苏志团、刘晓镔、林超和张颖组成的SoulTeam代表队,在吴玉芹老师的指导下,发扬协作精神,刻苦专研,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初赛第19名获得决赛资格,并在决赛中斩获三等奖。另一支Switch Team代表队,由学生周鹏、林禹杰、倪晨慧和林姿组成,在冯玮老师的指导下,也以初赛第60名的成绩获得了优胜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中科院、西安交大等各大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约的130余支参赛队伍,历经3个多月的初赛,诞生了30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要求选手分别参加笔试、现场演示和答辩来展现综合素质。延续以往赛事理念,本届大赛注重推广SDN技术,更注重提升网络虚拟技术层次,引领网络技术与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并且更聚焦于高校学生对技术的实际应用、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

我校代表队在参赛过程中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学生参赛过程举止文明,展示了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计算机系将继续贯彻学院技能大赛参赛方针,积极推进系各专业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