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11 16:2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1111日,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完成初赛工作,共计147所学校890名选手参加初赛。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薛云萱同学入围化学组决赛,数理学院的余薇同学获得物理学组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的庄江红同学获得生物组三等奖,语言与文化学院的林晴同学获得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梦洁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比赛采取“线上初赛+现场决赛”形式,初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微课、说课等四个环节,进入现场决赛的选手角逐一、二等奖。本次大赛成绩的获得,是我校重视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学校将继续摸索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