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赛促学——宁德师范学院学子荣获多项赛事奖章

2021-10-22 10:2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年上半年中科曙光产业学院通过瑞翼工坊的形式将大数据工程师、学校教师及学生垂直整合到一起,通过工程师联合学校教师指导学生参与虚拟项目开发、指导学生参与全国大数据相关比赛,以此来帮助帮助学生掌握大数据相关编程语言以及项目的整体规划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思维创新能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竞赛获奖取得阶段成果。

 

2021年6月,产业学院组织一支学生团队参与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数据应用赛组。在此次大赛中,全省共有28所高校,893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学生团队在省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14ADC


2021年7月,产业学院组织4支学生团队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其中“一言一省”团队在全国457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华南赛区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237A2


本学期的获奖成果是对“瑞翼工坊”成效的直接肯定,也是宁德师范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直接体现。产业学院也将继续发挥垂直整合项目化(VIP)教学的优秀之处,坚持“立足行业,服务于地区”的发展目标,联合宁德师范学院协同育人,让学生真正地融入实际科研以及项目开发当中,从纵向掌握理论知识,横向获取行业实际需要,结合两方面提高学生的个人从业能力与素质,为大数据行业输送创新型的应用型人才。

 

自产业学院成立以来,已带领学生团队荣获十多项竞赛奖章。未来产业学院也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主要任务,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利用专业技术进行创意设计和创新实践的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推动大数据行业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