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多项计算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01 16:4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近日,我校学子在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和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中,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范业仙老师联合曙光瑞翼教育工程师卓林辉指导,吴淑芬、邱钰洁、李城燕等三名同学组队的参赛作品《送法下乡啦》获全国二等奖、华南赛区一等奖、微信云开发突破奖,林欣、林博涵、陈泓宇、姬洁等四名同学组队的参赛作品《粟米》和张斯贤、黄振涵、石雄、肖籽妍等四名同学组队的参赛作品《沁香农》分别获华南赛区二等奖;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章立亮老师联合曙光瑞翼教育工程师陈建军指导,林博涵、张江航、徐晓玲等三名同学组队的参赛作品《“掣电”——校园大数据用电安全智能监测系统》获得全国三等奖、福建省赛区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广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联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与曙光瑞翼教育大数据工程师组成“双师双能型”指导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成绩的取得也是宁德师范学院“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成效的直接体现。学校将联合曙光瑞翼教育协同育人,坚持“立足行业,服务于地区”的发展目标,让学生真正融入实际科研以及项目开发中,从纵向掌握理论知识,横向获取行业实际需要,结合多方面提高学生的个人专业能力与素质,努力培养创新型的应用人才。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