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季福建省“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30 13:4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928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当先知识竞赛活动总决赛落下帷幕。在决赛舞台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鹭琪、康安萍、林嘉祺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功底在本科组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团体三等奖,总分排名全省本科高校第五。陈鹭琪荣获本科组个人三等奖,总分排名第五。受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委派,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出席颁奖典礼。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备赛工作,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多次做出指示,强调要将其作为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暑期学校组建了“一‘马’当先”知识竞赛选手集训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辅导团队为选手开展了多轮培训。同时,学校还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读书社、“学习青年习近平,树立青年成才观”、学习《摆脱贫困》进校园等一批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品牌,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