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省级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与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2-11-15 22:0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预赛暨第十五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8项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获奖的名单。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预赛暨第十五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在第二十五届福建省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参加学科技竞赛,近年来持续增加学科竞赛经费,把学科竞赛融入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结合教学质量月、科技活动月举办各类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以赛促教、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引导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着力提升大学生的 创新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努力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预赛暨第十五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五届福建省电子设计竞赛的获奖名单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