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代表队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上获佳绩

2022-12-08 13:1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日前,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完成各项赛程在南平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参加了甲A5个大项、乙组6个大项比赛,经过全体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队员们的奋勇拼搏,共获得9枚金牌、11枚银牌和8枚铜牌,打破了校记录14项,12名运动员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甲A组、乙组团体总分别位居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第二名和第三名。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是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型体育赛事,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直面挑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宁师学子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了我校“崇德、弘毅、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宁师人不断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不断续写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