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4-01-25 19:2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1229-31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实现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积极组织开展学校预赛,选拔优秀选手,组建指导团队,有针对性开展教学指导与训练。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推进教师教育改革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效。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进行专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对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赛事采取“线上初赛+现场决赛形式,进入现场决赛的选手通过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等环节展开比拼。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226所师范院校1611名选手参赛,其中150所师范院校的485名选手入围决赛。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