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2021-08-17 21:30| 发布者: | 查看:

813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名单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这是我校创新创业园继获得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福建省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省级荣誉。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福建省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促进科技创业孵化服务上新水平,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和评估及省级众创空间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于今年3月份开始组织申报工作,经宁德市科技局推荐,省科技厅专家评审、考察和公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最终通过评审认定工作。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秉承学校“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地方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和“地方性、师范性、应用性”的办学定位,通过实施创业团队培育、创业项目孵化、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培训等一系列双创教育改革措施,不断提高学生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完善创新创业政策体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创新创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助力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