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 2018级创业成长精英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09-08 17:2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97日,宁德师范学院2018级(第五届)创业成长精英班开班仪式在求真楼举行。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储苏凯老师以及2018级创业成长精英班的13名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储苏凯老师向最终入选的创业精英班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就精英班开班目的、教学安排、师资情况、管理考核等方面做了阐述,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尊重老师、遵守纪律,学好创业知识,提升创业素质,理清创业思路,掌握创业技能,结识创业队友,最终实现创业梦想。

此次创业成长精英班的顺利开班,有助于开拓同学们的创业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也为后续创业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创业成长精英班的举办是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举措,将有效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