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燃热情,创业展风采”——宁德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举办

2022-05-28 15:4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校学生会于5月13日19:00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宁德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有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伟老师、科研处副处长杨克润老师、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钟春果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海洋系主任韩坤煌老师。

本次竞赛共报名416个项目,经专家对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评审,共有18个项目进入校赛的决赛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创业机会、营销策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汇报,将创新与思维、产品与方案进行了巧妙的结合。经过紧张的比赛环节,“宁德本草科技有限公司”斩获本次大赛金奖,“青晖路明—中国环保建筑发光材料领跑者”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校园帮—校园生态服务平台”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助茶宝”等9个项目获得优秀奖。最后,刘伟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创新、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强调了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至此,宁德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业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上提到,“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本次竞赛充分展现着我校大学生勇于挑战、敢于突破的创新创业热情,显示了当代大学生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深刻理解,让我们追求创新梦想,描绘精彩人生,感受挑战自我的无限魅力。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学生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