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宁德师范学院2位学子荣获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2023-12-05 12:5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近日,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决赛在福州成功举办,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校生马宇星(企业名称:宁德市双子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在校生詹巧玲(企业名称:宁德锐芯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37所高校167个项目作品报名,经初审、复审、线下考察,最终69个项目进入终选决赛。为筹备好本次创业之星评选赛事,校团委联合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积极开展项目挖掘、申报、辅导等工作,激发青年学生争当青创先锋,投身创业浪潮的热情,助力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更好地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瞬间定格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