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支教类(一)赤溪夏村村支教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关心乡村教育,助力家乡成长。

2022-07-01 12:0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学生们更好地体验社会生活。627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组成的赤溪夏村村支教志愿服务队正式踏上旅程。


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


志愿者们在前一晚就收拾好了行李,627日当天在校门口集合点名,整装待发,每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此次活动充满着期待。随后,志愿者们有序上车,前往支教地点。


志愿者们到达小学


大巴车行驶了27公里,耗时一个多小时,最终,到达了目的地——美丽的赤溪镇夏村村。


夏村中心小学


到达目的地——夏村中心小学后,指导老师黄烨榕带领志愿者们进入校园内参观,大致了解了校园内部及其周边的环境。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准备了丰盛的午餐,热情地款待了志愿者们,并带志愿者们去宿舍整理休息。


丰盛的午餐


吃过晚饭后,志愿者们主动上门拜访当地的村民,询问当地学生的学习情况,以便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村民们也热情地欢迎着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志愿者们介绍村里的情况。



志愿者们拜访村民


时间飞逝,伴随着落日的余晖,第一天的志愿活动工作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志愿者们明天的活动成果!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