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追寻领袖足迹 赓续中华文脉 | 乡村文旅篇 深入贯彻党的精神文化,追寻红色足迹

2024-02-27 09:4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数理学院

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共产党宜言》乡村文旅实践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共产党宣言》乡村文旅实践队踏上了前往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和刘集支部旧址的社会实践之旅。此次活动以“一个村庄与一本《共产党宣言》”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为期一周的刘集红色旅游区社会实践,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厚重底蕴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实践活动中,队员们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探讨红色文化的内涵与价值。



在刘集革命历史纪念馆,队员们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精神。这些亲身经历让队员们对《共产党宣言》中所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思想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还将红色文化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围绕“学习红色文化、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