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团代会 | 青春寄语团代会

2020-12-23 10:43| 发布者: | 查看:

细碎小雨阵阵过

凛冽寒风缓缓吹

在这十二腊月

校园中的你我

满怀期待与憧憬迎来

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现在就让小青柠带领你们

一一品读各二级学院团员青年们带来的美好寄语

语言与文化学院



党旗飘飘,团徽闪耀;坚定信仰,无问西东。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与使命,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尽情书写青春的壮丽华章。语言与文化学院衷心祝愿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赴青春之约,答时代之卷,扬青年旗帜!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用青春的激情为团旗增辉,用青年的智慧和热情追寻共青团美好的明天,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为祖国添砖加瓦。让我们赴青春之约,答时代之卷,借风华正茂的时代朝气,立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做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祝愿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



用青春的色调为团旗增辉,用青年的生机为团徽添亮,用实际行动为共青团事业贡献力量。团代会是共青团的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在此预祝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能够圆满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高举团旗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保持外不愧心、内不负俗的初心,与时代同行,共同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努力。谨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预祝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化学与材料学院



青春情怀,服务青年人才,展现时代风采。高举团旗,创新发展,做开拓进取的先锋,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团代会召开这一盛事,是我们青年人展现朝气、实力和责任的时候,用我们青年人如火般的热情走向属于我们的青春道路,最后,化学与材料学院预祝此次团代会召开圆满成功!

医学院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五千载中华国祚绵长,先辈们用血肉之躯为我们打下美好江山,求得万世太平。我们更应在漫漫长路中,不断探索共青团美好的明天。

教育与艺术学院



青春遇上团代会,

是新时代的盛情邀约,

是青春逢盛世,

你我皆是逐梦人。

青葱岁月,

是属于每个懵懂少年的美好时光。

团歌嘹亮,

是属于每个优秀团员的坚定信仰。

我们必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强不息,孜孜不倦。


马克思主义学院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理当在挫折中成长,在学习中求真务实,在生活中努力拼搏,也理当把闽东精神作为精神食粮,把无畏的先辈作为行动标杆,严谨求实、奋进创新,用青年的智慧和热情,在漫漫道路中,上下求索我们共青团的美好明天。最后,预祝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数理学院



勤实筑优,斗志昂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波峰浪谷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最亮丽的青春年华!数理学院全体团员预祝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体育学院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个有志青年,作为一个体育学院的学生,也作为团代表的一员,我们更应当:以先辈们坚定不移的信念为精神支柱,在党的领导下,树立正确的思想作风,坚持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勇往直前。


诚挚的祝福 期望的目光

屏幕前的你

是否正期盼团代会的脚步近些

再近些?

相信各级团组织也已做好了准备

各尽其职 不负众望

让你我一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以团代会为契机

共同奋进

最后,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

预祝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

第二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