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搜热点 | 提到年轻人,李强总理说了这些

2023-03-15 20:2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问题。

 

 

01

谈大学生就业:就业压力增加,但会注入新的活力

 

大学生就业成为网友关切的热点话题,今年大学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预计今年毕业的大学生规模是1158万人。

这对于就业来讲确实是增加了一定的压力,但是从发展的角度这是好事。“这么多的年轻人走上新的岗位,一定会为我们这个社会注入蓬勃的朝气和新的活力。”

 

 

02

大机关年轻干部要深入基层、心入基层

 

国务院要带头大兴调查之风。他说自己长期在地方工作,很深的感受是,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

高手在民间,一定要推动各级干部多到基层调研,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向群众学习,拜群众为师。他还提到,大机关年轻干部要深入基层、心入基层。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