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孟广泰,我们回家了!

2023-11-22 17:4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当地时间22日上午,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在设于韩国仁川的一处临时安置所内举行。



此次韩方共向中方移交25名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遗物,装殓仪式结束后,中韩双方23日将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遗骸交接仪式,交接仪式后烈士遗骸将搭乘中国空军运-20专机返回祖国。



在今年即将回归祖国的

烈士遗物中

有一个军用水壶上经识别

刻有“孟广泰”字样



网友喊话“孟广泰”:欢迎回家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介绍,第十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迎回后,将尽快提取烈士遗骸DNA信息并纳入数据库,稳妥开展烈士亲属摸排及DNA信息采集等工作。

同时,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做好已迎回烈士遗物整理,加强印章等有明确身份指向信息遗物的辨识分析,尽可能获取更多烈士身份信息,为烈士确认身份、找到亲人。



七十余年

祖国从未忘记

人民从未忘记

英雄们,回家了!


   

(来源:共青团中央)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