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媒体中心

2021-03-23 14:49| 发布者: | 查看:


新媒体中心负责“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宁德师范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及全面负责我校十佳团支部建设工作开展。


一、部门责任制度


(一)主任团:

1. 在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李成皓老师的指导下,制定并落实新媒体中心的政策方针、工作目标等。

2.全面负责新媒体中心工作,对外代表本社团。指导各部门的工作,负责推进工作。全面主持新媒体中心工作。副主任全面协助主任的工作,指导分管各部门和十佳团支部建设的幕后工作。


(二)采编部:

1. 十佳团支部所有的文字材料(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新闻稿、主持稿)。
2.周一到周五的固定板块推文。
3.校内热点活动的推文。
4.新媒体中心官方QQ的推文编辑。


(三)视创部:

1.负责视频的拍摄和后期的剪辑,需要配合图像创作部完成各项工作。

2.负责十佳团支部后期开场视频剪辑工作。


(四)图创部:
1.负责十佳团支部背景板、十佳团支部及公众号拍照任务。
2.定期在社团内开展PS课程。
3.工作牌、海报制作、H5任务等。

(五)资管部:

1.负责管理新媒体中心的器材外借登记、核查经费与采购。

2.十佳团支部所有活动经费的报销等,并且掌握工作室中耗材的使用情况,以及社团内活动的策划案及活动总结(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所有策划案都必须由主任团审核通过,活动总结经主任团审核后在活动结束一周内交至社团管理部财务组)。

3.负责聘书、荣誉证书等证书的制作。


(六)办公室:

1.每次例会考勤工作和会议记录。

2.社团内学分录入工作。

3.制作各种标准的文件模板(如请假条、考勤表、简历表、报名表等)。


(七)公众号运营部:

负责“宁德师范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的排版运营工作。


(八)网站管理部:

负责“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网站各个板块文章的更新。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