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管理部简介

2021-04-15 18:51| 发布者: | 查看:

 学生社团管理部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前身为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19年改革成为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是统筹管理并服务社团的校级组织。各社团的成立、日常运作及活动举办都归属学生社团管理部职责范围。



学生社团管理部各小组职能简述:

①评议组:管理各种社团文件档案;负责各类会议的通知、签到、组织会议负责对社团申请的审批、备案、注册;对学生社团进行检查、监督和星级评定工作;负责社团换届的监督、社团宣传海报的管理、制作并打印社团活动所需的材料。

②财务组:负责社团管理部及社团的账务管理、报销和登记工作;学生社团经费预算和策划书的审批、审核工作;学生社团奖状的打印及盖章;经费预算和学期计划的汇总。

③外联组:加强社团与社团,学生社团管理部与社团联系;负责社团向社团管理部借用物品的审批、各社团活动场地和横幅的申请等。

④文宣组:负责规范管理社团管理部及社团所有宣传相关工作(新媒体、海报等)多平台,广层面整理并宣传学生社团管理部及各社团。负责学生社团管理部-些文艺活动的策划(巡礼节闭幕晚会、传统庙会、晚会、团建等活动)、对节目进行审核、跟进彩排以及晚会气氛的走向安排和各社团宣传经费的预算并协助社团开展有自身特色的文艺活动。负责管理部开展活动的宣传相关工作(制作海报,宣传视频,管理新媒体账号等)。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社团管理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