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集邮协会

2021-09-18 23:0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宁德师范学院集邮协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社团联合会领导,由爱好集邮的同学自发成立的青年学生组织。使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科学、有意义的锻炼和放松。

社团目前设有外联部,编辑部,策划部,财务部以及宣传部。外联部主要负责活动场地的布置;编辑部主要负责邮票的整理与收集;策划部主要负责活动的策划;财务部主要负责社团的收支情况;宣传部主要负责活动的海报制作和宣传。我们的品牌活动有:邮展,邮票设计大赛,明信片漂流,四季邮局,免费明信片派送,邮票知识讲座,邮票知识普及。





品牌活动




1.四季邮局明信片活动:集邮协会以邮传情,特举办高校联合的“四季邮局”明信片活动。与全国100多所包括清华北大的各大高校互寄祝福和故事,寻找昔日的千里致信的情怀,邂逅遥远的知音。




2.邮票知识讲座:集邮文化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抓好集邮讲座的普及,对促进整个校园文化和谐发展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集邮讲座以言传的方式,传播集邮知识,传播文化价值观。








3.邮票展览:邮展,可以陶冶美的心灵,邮票是一种艺术品.每一枚邮票都有一定的思想内容,都有一幅精美的图案.特别是新中国邮票,选题广泛,形象鲜明,印制精美,给人一种美感.邮展可以赏心悦目,提高艺术鉴赏力。




4.邮票知识普及:集邮能够增加知识、开阔眼界.邮票中蕴含着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的知识.欣赏、研究邮票,集邮者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充实自己的内心世界.




5.明信片派送:“邮你不惧寒冬”大学生活中,我们一定拥有许多五彩斑斓的画面,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身边的人的帮助和关怀,所以让我们一起来用明信片传递温情,让我们冬天也不惧怕寒冬。

(来源:集邮协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