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自然坊

2021-09-18 23:2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自然坊成立于20084月,社团以“绽放生物之美,舞动魅力能手”为主题,以“动手实践,创意自然”为社团宗旨,立足于自然手工艺品与人文传统实践相结合,创新创作。自然坊社团隶属校-级的实训类社团。社团着重于提高个人动手能力,提升想象力和审美能力,发挥学生特长,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社团主要以叶脉书签制作、衍纸制作等为基础活动;同时勇于开拓创新,举办脸谱设计大赛、植物标本设计比赛等创意大赛,以此来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并培养大家创新设计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并传承、弘扬、发展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


30D6


6E77A

品牌活动

叶脉书签、植物科普节、衍纸制作活动

(来源:自然坊)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