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五届十佳团支部网络展播 | 2019级生物技术1班“知深行达”型团支部

2021-11-06 15:5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19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9月。支部现有40人,其中团员39人,预备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13人,青马工程学习班成员3人。本团支部通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开展系列活动,将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走一条有特色的班级之路,着重培养同学们的科学创新思维能力。在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支部参与率达100%,获得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一项、校三等奖一项。若干名同学获得国家级、校级、院级一二三等奖若干项。在暑假期间,支部成员深入田间,下乡支教,做义务村官助理,共获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园、县级公众号等媒体报道18次,报道受中国青年网、人民政协网、人民网教育、宁德市人民政府等20多个主流媒体转发。支部成员全体注册志愿汇,累计志愿时长达1665小时,并在郑州暴雨洪涝灾害中自发向灾区捐款,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