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五届十佳团支部网络展播 | 2019级物理学班“格物致知”型团支部

2021-11-06 16:1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团支部立项活动立足引领支部成员提升物理知识素养,通过生活实践探究事物原理、培养创新精神,加强个人与社会的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与时代同步,争做弄潮儿。支部积极组织“生活中的物理”、“物理前沿瞻仰”知识学习分享会,筹办修电器活动义务帮助修复旧老电器,并实地调研总结出农村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结合专业知识,给当地政府写一封信提出合理化建议,得到政府的积极回应。在19名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作用下,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前往宁德市南岸、北岸公园帮助捡拾垃圾、清扫公共设施、维护社区整洁,支部全体成员平均志愿时长89.07h;并与漳州台商投资区助残志愿者协会精诚合作,赠送字画以及暖心贺卡,表达我们对志愿者的景仰以及对残疾人士的鼓励,此举还得到公众号的积极报导和表扬。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