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五届十佳团支部网络展播 | 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青春心向党”爱国型团支部

2021-11-06 16: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于2019年创建青春心向党爱国型团支部。由28名团员组成,现有入党积极分子10人,中共预备党员2人。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习党中央先进思想开展工作,累计开展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36次。团费缴交率为100%,青年大学习完成率达100%,入党申请书递交率100%

在支部活动创建中,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学党史演讲比赛,阅读红色书籍等一系类特色活动。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校园内外环卫、文明创城交通秩序维护志愿者、义务维修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支部成员专业技能,支部开展CADSOLIDWORKS设计比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创新能力,并且支部成员运用自身专业知识,累计为校内外老师同学、社区居民维修二十余件家用电器,截至目前支部平均每人志愿汇时长为82.4小时。在疫情期间,支部定期开展以抗疫精神为主的红色文化线上学习活动,并且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向社区申请加入志愿者行列。在江西吉安、河南周口、厦门湖里等多地,担任社区志愿者,为社区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