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喜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全国铁道志愿者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2020-04-27 10:59| 发布者: | 查看:

按照国铁集团党组和团中央的部署2020年春运期间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我校团委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近日,在下发的表彰文件中获悉,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志愿者优秀组织”荣誉称号,罗雯婷等22名志愿者被授予“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年假期安排志愿者到动车站、汽车站等地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1月,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招募,共有192名大学生志愿者报名参与了春运“暖冬行动”,经过集中培训、集体宣誓等环节志愿者们奔赴各个岗位,为来往旅客提供义诊、春联发放、禁毒和自护教育宣传、行李搬运、咨询引导等便民志愿服务。在宁德市的火车站和枢纽站以及宁德各个县市的交通枢纽站都能看到他们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便利的忙碌身影,其中宁德站137人、霞浦站14人、福安站1人、福鼎站24人、福清站14人,福安站1人,其他站段2人,为市民回乡返程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学习,还能服务社会、体验志愿服务中带给他们的快乐,帮助他人、方便你我。让大家在春运旅途中更有人文关怀的温馨氛围。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