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喜讯: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化二班在“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中入选高校活力团支部

2021-07-30 20:51| 发布者: |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

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应化二班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