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内热点 |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集爱活动

2022-03-03 22: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2年3月1日,青年志愿者成员们在各自所分配好的宿舍楼层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爱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志愿者们在各自所负责的宿舍楼大厅集合。在短暂的点名后,志愿者们陆续到达各自的楼层进行集爱,经过了几次的集爱活动,新成员褪去了之前的胆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集爱活动,亲切的询问,细心的挑拣各宿舍的瓶子和箱子,耐心的搬运,每个成员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不少的同学也积极的参与到集爱活动中,帮助分类,为自愿者们存放纸箱和空瓶子。本次的集爱活动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圆满成功。由小袋积累成大袋,再由大袋展现着大爱,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把爱回收,把爱传递,共建一个美好的社会。




本次的集爱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集爱是一个富有意义的活动,能够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体会志愿服务的光荣,明白变废为宝的不易。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