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星夜驰援!我校附属医院70名医务人员奔赴泉州 助力核酸采样

2022-04-06 20:3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45日凌晨,我校附属医院70名医护人员再次逆行,星夜出发,驰援泉州,助力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44日晚1830分,我校附属医院接到上级指令,要求组织应急核酸采样队帮助泉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附属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让我去,我报名,我也报名!”驰援消息发出后,全院医护人员闻令而动,踊跃报名,不到两个小时队伍组建完毕,紧急集结。70名驰援人员中有夫妻,有刚上完班的医生护士,也有刚结束宁德当地核酸采样不久的采样人员。他们中绝大部分人具有丰富的疫情防控经验,不仅战斗在本地疫情防控第一线,有的还多次驰援外地。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等党政班子成员为队员送行。临行前,陈子春关切叮嘱队员,要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同时更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你们披星戴月,星夜出发,只为了一份庄严的承诺。因为党的召唤,泉州人民的需要,奔赴抗疫一线。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曙光已经呈现!”


凌晨130分,70名队员与宁德市其他医院医务人员共同启程,奔赴泉州,支援泉州开展全员核酸采样。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