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附属市医院援沪医疗队员结束休整平安回家

2022-06-11 21:5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逆行出征,归来无恙!6月10日上午,我校附属市医院3名援沪医疗队员张灿辉、蓝丽容、杨晓胜结束休整平安回家。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欢迎仪式。



夏良玉代表学校党委对援沪队员的凯旋表示欢迎,对我校附属市医院3名援沪医疗队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上海抗疫一线,不惧危险、勇往直前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致以敬意。他勉励援沪队员要把宝贵的抗疫经验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附属市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4月7日宁德援沪医疗队出征支援上海,我校附属市医院援沪医疗队3名医护人员随队进驻上海世博方舱医院,积极救治病人,做到了无一例病亡、无一例院感、无一例复阳、无一例医疗事故。5月27日,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从上海返回福建,在柘荣进行为期14天的休整。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