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内热点 |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集爱活动

2022-09-21 20:2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2年9月20日,伴着明媚的阳光,带上饱满的热情,志愿者们如期来到宿舍开展集爱活动

在集爱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各自指定的地点集合并进行点名签到,清点完人数后,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一个个走进宿舍,走上各自相应的楼层,轻声敲门,耐心询问,再将瓶子与纸箱清点后放进袋子。宿舍楼的走廊上充满了志愿者们努力工作的身影。秉承着“互助、进步、奉献、有爱”的宗旨,通过集爱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发扬了奉献的美德也从中塑造新的自我

随着瓶子与纸箱的整理结束,此次集爱活动也接近尾声。爱心接力,传递真情。集爱活动的顺利结束离不开同学们的团结配合。实践志愿精神,争做友谊使者。集爱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奉献社会的平台。这个平台将作为一个跳板,延伸到志愿者们的日常生活中去。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