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内热点 | 禹我同行,守护金溪

2023-03-10 21:5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35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河小禹护百河之清,保万湿之美志愿服务队受邀前往金涵畲族乡金溪社区参与2023“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暨守护金溪启动仪式。

活动于上午9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受邀嘉宾与学生代表相互佩戴雷锋纪念勋章,以勋章为载体,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贯彻、弘扬到每个人的心中。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进行《禹我同行,守护金溪》演讲)


河小禹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胡达松同学进行了“禹我同行,守护金溪”演讲,向广大朋友们发起号召,一起投入到“关爱溪流、爱护河道”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共同落实好水生态文明理念,以身作则,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护水爱河爱溪流的队伍中,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呵护的强大合力,使我们的母亲河真正变得“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图为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向小朋友进行生物知识科普)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志愿者们关爱溪流,爱护河道的决心,在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中国的今天,河小禹也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秉持雷锋的奉献精神,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