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内热点 |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冬日暖阳活动

2023-04-04 19:0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促进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递爱心力量,让更多的青年在志愿活动中体验奉献的美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于2022年12月份开展"衣"份温暖。"衣"份爱心的冬日暖阳活动,用行动温暖寒冬。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到达各自指定的地点进行集合,进行点名签到后,大家就正式开始进行冬日暖阳活动了。志愿者们到达各个楼层轻声敲门,礼貌询问,收获同学们一袋袋的爱心捐赠,他们俯下身子,认真整理着每一份衣物,最后汇合打包,将爱心奉献给有需要的人,贡献温暖,传递光和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寒冬虽至,温暖如故!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体会到爱心传递的重要性,同时提高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