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内热点 | 师院学生志愿者受邀参加宁德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3-05-23 20:5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年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33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氛围,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帮助残疾人士,并全面推动我是残疾事业的发展。5月18日下午,由宁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蕉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宁德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万达广场2号门前举办。市、区领导杨方、陈梅、何必良、刘冬康、杨泰等出席活动。我校志愿者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宁师学子助人为乐的优秀风气风貌。



活动现场,宁德师范学院志愿者带来了节目《星星满天》诗歌朗诵,为活动现场营造出充满良好关爱的氛围,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宁师学子所传播的温暖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