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以志愿 致青春丨直击世界储能大会志愿者“小青柠”

2023-11-13 13:0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全球视野 全新储能

2023世界储能大会

正式落下帷幕!

一支“能宣传好山海宁德

能服务好八方宾客

能展示好青春活力”的

青年志愿者队伍

用微笑拉近宾客距离

用青春志愿诠释担当

高效助力大会圆满举办

让我们一起回顾

“小青柠”们的风采




“小青柠”们身着世界储能大会指定志愿者服装,一丝不苟的站姿、礼貌的手势,充分彰显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



为确保参会人员顺利报到、高效参会,他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物资搬运和会场布置,物资清点和资料整理,仔细核对参会人员信息,热情接待每一位嘉宾。







在服务过程中,他们热情主动、礼貌待人,严格遵守大会相关规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此次世界储能大会提供了有温度、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志愿者在入口协助检查证件


志愿者在会场内提供指引


志愿者在报到处提供指引


志愿者协助嘉宾入场


志愿者协助问卷调查


148名青年志愿者助力2023世界储能大会,提供优质服务超5000小时。在本届大会期间,“小青柠”们承担了筹备阶段的会场布置工作、嘉宾的接站及签到工作,实施阶段的迎宾、引导、安检及问询等各项会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大会的各个角落里熠熠闪光。


感谢每一位“小青柠”的辛勤付出

每一幕志愿服务的温暖瞬间

早已深深镌刻在每个人的心头

未必光芒万丈,始终温暖有光

愿来年再次相约

共赴星辰大海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