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陈旺玉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9-07-13 13:06| 发布者: | 查看:

7月9日-12日,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宁德师范学院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旺玉带队深入福鼎、霞浦、寿宁、周宁等地看望慰问我校社会实践队。学生工作部(处)长毛茂峰和校团委副书记张秋良参与看望慰问。

在福鼎赤溪村后山夜校成长训练营,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走进课堂,聆听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队长蔡小翠汇报了支教情况。陈旺玉对实践队的实践内容给出了相关意见,并要求队员带头问题实践,思考乡村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在霞浦县溪南镇,“乡村振兴:垃圾分类助力乡村建设调研队”为当地村民提供垃圾分类培训。陈旺玉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村民在垃圾分类上的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绿点环保社团的站位,为文明创城贡献力量。

在寿宁县青少年之家,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看望了青少年之家支教队和扶贫小助手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团。陈旺玉希望支教队同学能给留守儿童特别的关爱,希望扶贫小助手能深入分析思考脱贫的现状、返贫的原因和精准脱贫对策。

在周宁县泗桥乡,社会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看望了周宁九中支教队和周宁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团。支教队虽只有15人,但泗桥乡中小学生踊跃报名,招收了182名学生。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团作了详细汇报,内容涉及入户慰问、生产劳动、危房登记和乡村振兴等。

  每到一个地方,陈旺玉都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提出实践要求和安全要求。


2019年7月9日,看望慰问福鼎赤溪村后山夜校成长训练营


 

2019年7月9日,看望慰问福鼎赤溪村后山夜校成长训练营


 

2019年7月9日,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垃圾分类助力乡村建设调研队


 

7月11日,看望慰问青少年之家支教队和扶贫小助手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团


 

7月11日,看望慰问青少年之家支教队和扶贫小助手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团


 

2019年7月12日,看望慰问周宁九中支教队


 

2019年7月12日,看望慰问周宁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团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