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绿点环保社团简介

2016-07-14 15:27| 发布者: | 查看:

绿点环保社团简介

绿点环保协会成立于2005年4月,是在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下,化学系团总支直接指导下的校一级社团,一直以来与宁德市住房城乡与城乡规划建设局及宁德市环保局为共建单位。绿点环保协会始终秉持以宣传、研究环保、倡导绿色生活、创造绿色人文、扩大环保社团阵营为宗旨,以“绿护万水千山,点缀和谐家园”为口号,通过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带动社会环保实践,营造健康和谐新家园。

绿点环保协会成立这十多年来,一直稳步发展传统优秀活动,不断探索新的环保宣传方式,积极开拓环保新领域。现今绿点环保协会与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福建省绿色科技促进会、宁德市环保局、宁德市建设局、宁德市林业局、宁德水文局、宁德晚报等机构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与全国各大高校的环保组织均有学习交流,共同开展环保活动。在近几年的活动中,绿点环保协会受到团中央学校部与省住建厅等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全市多个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承办了宁德市2012年全市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参加了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七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省委领导饶有兴致地听取了作品的制作情况。2013年至今,绿点环保协会与宁德市林业局、宁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共同开展关于湿地环境保护、爱鸟周、野生动物保护月等的宣传活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