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注垃圾分类,还我们一片绿色

2013-11-03 15:14| 发布者: | 查看:

关注垃圾分类,还我们一片绿色

2013112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宁德市东湖豪门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宣传


112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走进宁德市东湖豪门社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主题为“关注垃圾分类,还我们一片绿色”,由宁德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和宁德师院绿点环保协会联合主办,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册、做游戏,讲解知识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在钓卡片鱼、小卡片分类等小游戏中,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参与,游戏要求参与者根据卡片上所写的不同的垃圾属性,对卡片进行分类,以提高小朋友对不同属性垃圾的认识,并带动家长的环保意识,宣传“环保要从娃娃做起”的理念。一个拿到小礼品的孩子说:“原来骨头也是可回收垃圾啊,以前我都不知道,我家垃圾全都扔一个垃圾桶里的。”小区物业人员表示:“这个活动很不错,小区里就有很多居民不懂得对垃圾进行分类,很需要这样的宣传。”


据了解,宁德师院绿点环保协会每学期都会走进各社区开展相关活动,以便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养成在生活中做到自觉将垃圾进行分类的好习惯。


4AD88

环保协会志愿者正在向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