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关注PM2.5——还我们一片蓝天”志愿者活动

2014-03-16 16:24| 发布者: | 查看:

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关注PM2.5——还我们一片蓝天”志愿者活动

2014315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关注PM2.5——还我们一片蓝天”志愿者活动

315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走进宁德市华庭小区,通过挂横幅、环保知识宣传讲解以及科普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PM2.5——还我们一片蓝天”,由宁德市环境科学协会与和宁德师院绿点环保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中,科普知识问答的环节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参与,通过“什么是雾和霾?”、“PM 2.5来自于哪里?”以及“PM2.5对人体健康有哪些危害?”等问题,让市民对雾霾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提升家长的环保意识,宣传“环保要从娃娃做起”的理念。


活动负责人江振伟同学表示:“社团还将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宁德市区其他小区进行宣传,让环保理念扎根在更多居民的心中”。


3月15日,宁德师范学院绿点环保协会志愿者走进东侨华庭小区,通过挂横幅、环保知识宣传讲解以及科普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PM2.5——还我们一片蓝天”,由宁德市环境科学协会与宁德师院绿点环保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中,科普知识问答的环节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参与,通过“什么是雾和霾?”“PM 2.5来自于哪里?”以及“PM2.5对人体健康有哪些危害?”等问题,让市民对雾霾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提升家长的环保意识,宣传“环保要从娃娃做起”的理念。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