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院多个社团项目获评省高校优秀环保项目 ​

2013-06-11 13:54| 发布者: | 查看:

宁德师院多个社团项目获评省高校优秀环保项目


日,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评选了2013年度在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中表现突出的社团、个人及项目。宁德师范学院集爱志愿者服务队瓶子分类回收,微行感动大家和绿点环保协会关于促进小区垃圾分类宣传获得2013年度福建省高校优秀环保项目;绿点环保协会获得优秀环保社团称号;林茜茜同学获得优秀环保志愿者称号。

宁德师院绿点环保协会成立于20054月,是一个坚持以共创绿色家园为宗旨,坚持宣传环保知识的公益性学生环保协会。社团活动主要有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公益宣传变废为宝·环保手工艺品制作等围绕环保宣传展开的活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是绿点环保社团的主要活动之一,他们坚持这项活动已经一年多了,先后进行了十几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带进宁德市的各个小区,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在本次的联合评选活动中,绿点环保协会获得优秀环保社团称号,关于促进小区垃圾分类宣传获得2013年度福建省高校优秀环保项目。

宁德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集爱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成立6年了,每周二都会组织社员下宿舍收集同学们废弃的瓶子,整理卖出后,用所得的钱拿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或捐赠给贫困山区。此项活动至今也已经坚持了六年,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此次联合评选中,集爱志愿者服务队的瓶子分类回收,微行感动大家项目获了得2013年度福建省高校优秀环保项目。

林茜茜同学是宁德师范学院化学系2012级的学生,一直以来她热衷于各项公益性环保志愿者活动,并且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环保志愿者活动。并且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环保志愿者活动,在本次的联合评选中获得了优秀环保志愿者称号。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