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志愿者走进特校送“六一”礼物

2019-06-01 08:36| 发布者: | 查看:

   (本报讯 林真)“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31日,我校读书社7名成员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提前给特校的孩子过“六一”。

   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到达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志愿者们分别去到各个班级,和小朋友们玩游戏或聊天。随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铅笔、橡皮擦、本子及便利贴等学习用品。

 “谢谢你们送的暖心礼物,我们很喜欢哦!”特校的孩子收到礼物纷纷说道。志愿者们看着孩子们那争先恐后的举动和拿到礼物后那天真的表情,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自己更多的爱心、善心和一颗热忱之心无私地奉献给爱心事业,让这些特殊儿童享受到同其他孩子一样的教育和关爱。

   特殊儿童作为弱势群体的一部分,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需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他们,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据悉,我校读书社成员每周五固定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支教等活动,旨在给孩子关爱和温暖,帮助特教儿童建立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